湖人森林狼裁判报告出炉:拳王没有对罗斯犯规

时间:2018-11-09 08:30:38


钱德勒

  北京时间11月9日,据NBA官网报道,昨天湖人主场战胜森林狼的比赛最后2分钟裁判报告出炉,关于湖人中锋钱德勒是否对森林狼控卫罗斯最后一投犯规,裁判报告显示裁判的吹罚是正确的。

  昨天比赛第四节还剩4.5秒,森林狼落后2分,罗斯在弧顶三分出手,当时防守他的是钱德勒。由于罗斯的三分不中,森林狼失去了赢球的希望。但是在出手之后,罗斯认为钱德勒对自己犯规了,而裁判并没有吹湖人队防守犯规。

  今天,这场比赛的最后2分钟裁判报告出炉,报告显示钱德勒在防守罗斯的时候没有犯规,所以裁判没有吹犯规是正确的。

  昨天比赛的最后2分钟内只出现1次漏判,发生在最后还剩14.2秒,钱德勒和唐斯在篮下争抢篮板的时候,钱德勒有犯规,而且他将前场篮板拍给了队友,使得湖人队再次获得进攻机会。

相关消息
湖人得到拳王的原因曝光!大部分网友都猜对了
单场只出战4分钟!他跌出湖人轮换只因为一个字
奥尼尔:库里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篮下球员
奥斯卡:收英超豪门报价上港不放我走 愿履行完合同
返回顶部
友情链接 | 意见反馈
Copyright (c) 2003-NOW! 体球网 Spbo.com
粤ICP备17109865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