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媒痛斥拉莫斯:脏!该吃红牌 萨拉赫一幕重现

时间:2018-11-08 08:16:34
拉莫斯的肘击动作该吃牌吗?
拉莫斯的肘击动作该吃牌吗?

  在皇马同比尔森胜利的这场欧冠较量中,拉莫斯再次引发了争议,他在比赛中有个疑似肘击对手鼻子的动作,导致比尔森胜利球员哈维尔当场血流不止,对于拉莫斯的这个动作,裁判并未给予处罚,不过西班牙媒体均认为,拉莫斯至少应该吃到黄牌,甚至是红牌。

  《每日体育报》就在赛后表示:“拉莫斯又做到了,他在对阵比尔森胜利的比赛中明显肘击了哈维尔,但是他却并没有受到惩罚,如果欧冠中有VAR的话,拉莫斯早就被红牌罚出场外了。拉莫斯还狡辩自己没做什么,但事实摆在那里,他应该为自己的丑陋行为收到惩罚和谴责。上赛季,他就这样弄伤了萨拉赫。

《每日体育报》:拉莫斯再次引发争议
《每日体育报》:拉莫斯再次引发争议

  《阿斯报》的裁判专家伊图拉尔德-冈萨雷斯也表示,拉莫斯该吃到一张红牌:“够了,拉莫斯,那是一张红牌,如果你看见了对手的话。当时哈维尔想要去抢球,而拉莫斯的肘子就上来了,那甚至会将对手的鼻子打断,那是一张红牌,要知道,那不是他的肩膀,而是他的肘部,他很清楚这一点,但还是把肘子挥了出去。毫无疑问,这是一张红牌。”

《阿斯报》:拉莫斯必须为肘击动作受到红牌的惩罚
《阿斯报》:拉莫斯必须为肘击动作受到红牌的惩罚

  《世界体育报》则讽刺的打出了“那个从驴子上摔下来的裁判救了拉莫斯”的标题,并表示:“拉莫斯再次做出了弄伤萨拉赫一样的举动,但是在对哈维尔做出了残忍的肘击之后,他却安然无事,主裁判阿特金甚至没有给他记一次犯规。多亏了阿特金,拉莫斯才能在下一场同罗马的比赛中出场。”而阿特金,正是当年吹罚巴萨6-1巴黎的裁判,还曾被指责判罚偏袒巴萨。

《世界体育报》嘲讽拉莫斯
《世界体育报》嘲讽拉莫斯

  不过《马卡报》的裁判专家安杜哈尔则表示:“我认为拉莫斯的动作并没有恶意,但是主裁判应该给他一张黄牌。”

相关消息
皇马利好!后防大将即将伤愈复出 已恢复训练
解约金上亿!曝巴萨即将续约本土大将 年底敲定
FIFA主席放话:谁敢踢新超级联赛 就别踢世界杯
狼来了!曼城全面升级剑指欧冠 头号热门是他们
返回顶部
友情链接 | 意见反馈
Copyright (c) 2003-NOW! 体球网 Spbo.com
粤ICP备17109865号-1